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級錶跟上科技潮流!智慧手錶款兼具質感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6 20:04
圖/翻攝自城邦國際名表iwatchome YouTube
圖/翻攝自城邦國際名表iwatchome YouTube

頂級製錶品牌,現在也跟上科技潮流,推出兼具質感和功能性的智慧手錶,除了將觸控螢幕巧妙鑲嵌在錶面上,也搭載多功能的APP,包括旅遊資訊、調節睡眠,還有專屬健身教練,充滿科技感。

街頭上愈來愈多人佩戴智慧手錶,現在頂級手錶品牌,也跟進這股科技潮流。

 

網路評論員:「就是這個,這是泰格豪雅最新的,Connected智能腕錶。」

瑞士頂級錶品牌,推出第三代智慧手錶,兼具時尚和功能性,圓形錶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手錶,但其實是個觸控螢幕,

網路評論員:「觸控螢幕是,你與手錶互動的主要方式,讓你滑動不同介面,使用不同功能例如設鬧鐘。」
 

對於注重配件質感,日常生活又仰賴科技的人來說,這款手錶將兩者完美結合,錶面旁邊還配有實體按鈕,方便捲動。

網路評論員:「這款錶搭載Google最新的作業系統,可以連接你的安卓手機或iPhone。」

另外萬寶龍在手錶內,搭載自家推出的多功能APP。

網路評論員:「萬寶龍Summit2+,這個頂級智慧手錶,這次帶來許多更新。」

包括旅遊資訊、語音翻譯,還有調節睡眠,甚至專屬健身教練,功能相當多元,外觀則是有黑色、銀色、玫瑰金,以及銅色4種選擇。

網路評論員:「很高興看到萬寶龍加入許多功能,就算頂級手錶原本的價格,就會比較高。」

頂級錶品牌愈來愈重視智慧功能,在充滿質感的外觀下,注入最新科技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科技#品牌#手錶#智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59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