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綠517嗆馬保台遊行 出現山寨版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4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綠營517嗆馬保台遊行,現在演變成正綠軍對上山寨版,民進黨中央拼場獨派團體!因為獨派本土社團也要在高雄辦一場,還喊出台中以南民眾集結高雄,台中以北參加民進黨中央的遊行;一切好像都形成共識了,不過,黨中央不領情,秘書長吳乃仁對外喊出:黨現在下令,所有動員系統都往台北集中。

民進黨517嗆馬保台竟然也有山寨版,本土社團集結在高雄也要辦一場仙拚仙,口號打出南北串聯,獨派大老動員站台,還有自己的主題曲。獨派大老辜寬敏:「台中以北的人,踴躍參加台北這場;台中以南的人,踴躍參加高雄這場。」

南社社長鄭正煜:「以前不管在台北20萬、30萬人的遊行也好,現在我們漸漸培養高雄、台北的實力,來辦大規模遊行。」

說得好像很有共識,準備南北合擊,但正綠軍的民進黨中央可不買帳。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:「所有的民進黨動員系統,不管你是哪一個地方,全部往台北動員。」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雖然人在國外,但黨中央指令很清楚,嗆馬遊行就一場,口氣也很硬,至於實際操作動員的南部立委反應不一。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譬如說屏東人,如果去高雄參加,比較就近呀,所以不要每次考慮都用北部觀點。」民進黨立委潘孟安:「分散2場,對整個動員力道跟人數,威力是減弱的,所以希望能整合。」

黨中央怕遊行台北高雄分化削弱嗆馬力道,517遊行要成功嗆馬,現在遇上綠營搞內鬨埋伏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2

0.1517

0.3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