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悔不當初!狠心保母法辦 痛哭失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4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犯下駭人聽聞的嬰屍棄屍案的這對保母夫妻檔,其實有竊盜、偽造文書前科,還遭到警方通緝,但是他們卻在網路上刊登專業托嬰的訊息,被害人難以辨識;夫婦倆人在經過警方問訊後,走出警局不發一語,不過被問到自己小孩,日後的生活該由誰照料?保母的丈夫突然激動的當場痛哭!

記者:「為什麼要丟棄嬰兒?怎麼忍心這樣?那時候為什麼要…?」嫌犯保母:「…。」

頭戴安全帽,從警局快步走出來;這2個銬在一起的男女,正是犯下駭人聽聞,遺棄嬰屍的保母夫妻檔。

記者:「會不會很擔心小孩以後被安置?是不是很捨不得小朋友?」嫌犯保母先生:「…。」

儘管怎麼問都不發一語,保母先生情緒卻在此時崩潰痛哭,安全帽底下,明顯看的出鼻涕、眼淚;而一旁的盧姓女子,其實從幼保科畢業後,擔任保姆的工作已經2年,每個小孩,每月收費1萬2到1萬4。

老公則是長期無業,2個人都有竊盜、偽造文書前科,是警方登記有案的通緝案;重回現場,這棟老舊公寓的5樓,正是盧姓保姆的住家,家住樓下的房東,態度低調不願應門。

不過從照片中看的到,盧姓保姆家中,這個2門大冰箱,儘管裡頭已經全都清空,但當時盧姓保姆,卻是狠心的將嬰屍冰在冷凍庫長達好幾天。

再送回嬰屍後,盧姓保母一家人,連夜搬到附近的另一座公寓,卻還若無其事,繼續經營保母事業;只是才不過一天,終究法網恢恢,遭到警方循線逮捕,面對後續的司法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62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