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委會又養網軍? 1450標案公司再度得標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李國正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6 16:19

去年大選期間,國民黨立委質疑農委會養網軍,因此產生網軍叫1450的說法,當時得標的公司,今年一月底再度標下農委會828萬元網路行銷的標案,再度引發話題。

圖/TVBS

 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:「農委會所有的招標案都公開透明,我們都可以被檢驗的。」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再度澄清沒養網軍,因為去年被藍營立委踢爆,編列1450萬元,說要澄清假訊息的得標公司,今年一月底,又標下109年度828萬的標案。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:「農業部門在過去,遭受到很多假消息假消息,嚴重影響到市場價格,跟農民的權益,所以農委會要做的,確保假訊息假消息,第一時間來回應澄清。」

 
圖/TVBS

翻開農委會網頁,的確有一個即時新聞澄清的專頁,包含農產品,和輸出等等的訊息都有所回應。

農委會臉書上,大大寫著選舉已過不要炒作,也時常可以看到把澄清訊息作成圖片,只是今年1月底的決標公告,再度得標的「海極創意」,是擊敗農委會轄下的,財團法人豐年社,也讓外界質疑,特別獨厚!

海極創意:「按照正常的程序,透過公正公開採購,然後我們去比到這個案子,就給我們冠一個好像說,去年得了今年又得,好像有問題。」

得標公司說,兩個標案內容不一樣,新標案主要是在做網路行銷,粉專經營,但藍營立委認為,農委會本來就有發言系統,這筆預算的內容,根本是疊床架屋。

圖/TVBS

立委(國)林為洲:「農委會常常講說有業務機密,我們很難拿到,所有相關細節的資料,我覺得這個叫掩耳盜鈴。」

陳亭妃:「我相信農委會不會笨到說,自己在整個過程中處理不完整。」

 
同黨立委雖緩頰,但1450這名詞,就是從這標案而起,如今又搶下農委會其他標案,自然喚起眾人的網軍記憶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軍#農委會#陳吉仲#招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743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