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TR要跟我尬!馬路競速到 煞不及撞休旅車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6 16:27

桃園蘆竹區,有輛重機騎士在路上遇到GTR跑車,一時興起就跟跑車競速,只見兩車在車陣中鑽來鑽去,一旁的路人看了相當緊張,當重機超車成功後,甚至還驕傲地「翹孤輪」,時速更飆破200公里,可是上了橋後才看到前方的休旅車已經停下來,想煞車已經來不及,高速追撞進口休旅車,當場重摔在地,導致他手臂骨折,幸運的是意識還算清楚,不過他因為危險駕駛加上撞到其他轎車,荷包恐怕要大失血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亮起到重機起步,這時一輛GTR跑車,呼嘯而過,重機騎士似乎不想輸,也追上去,兩車就在路上,開始競速。

這時GTR到閃開前車,重機趁勢超過去,騎士驕傲地翹孤輪,彷彿就像在說我贏了,而且越飆越快,時速一度飆破200公里,衝上橋後,仍然沒有減速,接下來。

圖/TVBS

完全來不及煞住,直接撞到前方進口休旅車,騎士重摔在地,行車紀錄器鏡頭,一陣天旋地轉,撞擊力道有夠大,因為他在撞車前,時速仍然有140公里。
 

地面都是零件,重機倒在地上,被撞的休旅車,後方凹陷,而重機也毀損嚴重,救護車迅速到場,檢查受傷的劉姓騎士,意識清楚,但他的右手腕跟手臂骨折,左手疼痛,趕緊被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14日下午2點,發生在桃園蘆竹區中正橋,當時重機跟跑車GTR競速,一時騎太快,就自撞停下的休旅車。

蘆竹交通分隊長到黃仁廷:「經檢視行車影像,該大型重型機車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。」

雙方都沒有酒駕,騎士也因為危險駕駛,得罰6千到2萬4千元罰鍰,而且又撞上進口休旅車,恐怕得負擔高額維修費,路上逞威風競速到,下場不僅自己受傷,也讓荷包大失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GTR#重機#競速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820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