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元益博物館「碰」一聲 廂型車撞公車車尾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6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6 14:43

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追撞意外!警消到場時,發現是公車車尾被廂型車追撞,現場在郭元益博物館附近,雙線只有單線道,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,開車的鄭姓男子說,他要從中正路轉文林路,結果車子疑似機械故障,所以才會先擦撞轎車後,再撞擊公車。

圖/TVBS

 
因為前方的紅綠燈亮了,公車慢放速度停了下來,這時,後方卻突然來了一輛黑色廂型車,幾乎完全沒有煞車,直接往公車的車尾撞擊,巨大的力道,廂型車瞬間往對向車道彈翻,這一撞,嚇壞附近路過人車。

因為撞擊力道很大,公車車尾車殼毀損嚴重,而廂型車則是橫躺在路邊,公車當時有乘客,意外發生後,他們在車內也一臉驚魂未定,幸好乘客都只有輕傷,沒人送醫,66歲的廂型車鄭姓駕駛則是胸悶,也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事故發生在15日晚間,地點在士林文林路,靠近郭元益博物館,由於可以通往北投、天母,平常車流量就不小,不過這裡是單線雙向道,一度也造成交通堵塞。廂型車追撞公車左後車尾,還滑行到對向車道,波及路邊一輛停靠的轎車。
 

圖/TVBS

士林交通分隊分隊長黃汝華:「駕駛是自稱說,他肇事的時候,他駕駛是沒辦法排檔沒辦法煞車,所以他想要煞車的時候,就是也都沒有動作。」

鄭姓駕駛說,他是要從中正路到文林路,但突然疑似廂型車機械故障,所以才導致車禍,是否真的如同男子說的這樣,警方還要釐清,提醒駕駛上路前也要檢查車況,不然像這樣的追撞,不是每次都那麼好運,可以全身而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追撞#士林#公車#廂型車#博物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7

0.1180

0.2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