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引《愛的迫降》駁不倫戀 蔡宜芳堅不認愛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紀建亨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21:08

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捲入不倫戀,沉默四天突然臉書發文,道歉但不認愛,強調「沒發生的事就是沒發生」,只是卻沒能讓事件止血,引起議論,民眾黨急發聲明澄清,說蔡宜芳現在會回高雄修習完成學業,而她在黨團的職務,下周開始就會有人接替。

圖/TVBS

 
沉默四天,被周刊踢爆不倫戀的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終於開口了!

突然打開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和友人相處過度親近逾越朋友分際,向親友致歉,但「沒有發生的事就是沒有發生」,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絕沒有「認愛」一說,還引用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台詞自清。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:「你以為要有縫隙才能釘上釘子嗎,只要釘上釘子就會產生縫隙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意思是就算沒有錯,一但被認定了照樣被迫背負罪名,但日前蔡壁如卻是這樣說。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(109.3.11):「你就美美的,為什麼跟保母發展成這個樣子,她就一直哭。」

才說通過電話,蔡宜芳坦承戀情了,如今這是被打臉嗎?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:「我覺得這是她私人問題,我想我就不回應,而且她也是個成熟女性。」

圖/TVBS

態度轉為保守,而蔡宜芳也隨即刪文關閉臉書,只是風波似乎還沒停歇。

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:「黨已經在這件事情上面,做出明確的處分,那至於她今天的發文,剛剛好像也撤文了,應該她有認知上面的錯誤或是修正,黨這邊就不予置評。」

 
民眾黨也急止血,表示已經和蔡宜芳父親聯絡,蔡宜芳會先回高雄休息,完成博士學業,而她在黨團的職務,下週起會有人接替,緋聞重傷黨形象,更讓蔡宜芳政治路蒙上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黨#蔡宜芳#不倫戀#聲明澄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1377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