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出現在眼皮底下! 機智女尾隨蒐證報警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21:10

同樣自救抓小偷的,還有這名女住戶!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二段,有一個四千多戶的社區,通道四通八達,因此被小偷盯上。一名女住戶,晾在自家門口的浴巾被偷,兩天後她倒垃圾時,發現眼前一名男子,特徵跟監視器裡的小偷很像,她沿路尾隨蒐證,並且報警,果然逮到人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走到一戶住家前停了下來,只見他鬼鬼祟祟,朝天花板東看看西看看,下一秒偷走曬衣架上的浴巾,就這短短的3秒鐘,連衣架一起偷,接著快速離開現場。

當事人游小姐:「就這位置,他(嫌犯)從那邊走過來,然後先看一下再挑選,就把它拿走。」

圖/TVBS

送小孩上學,就發現曬在騎樓的浴巾遭人扒走,也讓游小姐相當傻眼,12日凌晨3點多,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二段上,平時無業的張姓竊賊趁半夜,四下無人犯案,以為自己不會被發現,卻不知道自己的行為通通被監視器拍下,長相特徵,一清二楚。
 

記者吳欣晏:「當事人2天後,在倒垃圾的時候,發現了長得和嫌犯相似的男子,趕緊報警,並拿手機錄一路尾隨。」

就怕小偷再次跑走,游小姐只隔2步的距離,沿路錄影蒐證,竊賊一度回頭看了幾眼,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被盯上了。

當事人:「看到什麼,從我面前經過的時候,我就有稍微看他一下,我就覺得他好像是,所以我才跟著他後面一直走,然後我就把手機拿出來,看一下監視器的畫面,然後發現他跟當天是穿同件褲子。」

圖/TVBS

仔細比對,滿頭白髮,戴著黑框眼鏡,加上牛仔褲同款花紋,游小姐確認就是嫌犯,通知警察抓人。

重回現場,社區是1970年代蓋好的,全被天橋連接在一起,是少見的環形天橋,總共16棟、4000多戶,四通八達,嫌犯似乎也是看準這點下手行竊,游小姐說,包括這次的浴巾,連洗衣精、鞋子以及衣服都被偷過,這回特別裝了監視器,派上用場,將小偷繩之以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#尾隨蒐證#報警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84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