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3個月退伍!「海軍之花」超火辣 大秀比基尼照網嗨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16:00
黃采潔因為3年前登上海軍刊物《忠義報》專欄,亮麗的外型讓她被封為海軍之花。(圖/黃采潔授權提供使用)
黃采潔因為3年前登上海軍刊物《忠義報》專欄,亮麗的外型讓她被封為海軍之花。(圖/黃采潔授權提供使用)
曾擔任平面模特兒的黃采潔,因為擁有亮眼的外型和姣好身材,儘管目前從事海軍志願役,仍被網友封為是「海軍之花」。平日也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,最近分享一系列穿上比基尼的火辣美照,尤其傲人的「胸」器一出,不少人紛紛大讚「這身材我可以!」

黃采潔不但有亮麗外型,還有傲人的好身材。(圖/黃采潔授權提供使用)

 
目前擔任高雄海軍左營軍區左支部戰士隊行政1兵的黃采潔,入伍前曾擔任平面模特兒,亮麗的外型讓她曾在2017年登上海軍刊物《忠義報》專欄。尤其清秀的臉蛋加上白色海軍制服,讓她被封為是「海軍之花」,而她也在4年內升到中士。

黃采潔在入伍前曾擔任過平面模特兒。(圖/黃采潔授權提供使用)

平日不吝分享美照的黃采潔,最近也分享自己到小琉球遊玩的照片,秀出許多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照,無論是海灘上玩水、或是在陽台上拍照,展現出青春活潑的氣息。尤其是那傲人的好身材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太火辣了!」

從軍將近4年的黃采潔,即將在6月份退伍。(圖/黃采潔授權提供使用)

 
不過黃采潔透露,自己預計將在6月份退伍;至於當時為何會簽下志願役,其實是當時對於未來的方向還不是很明確,最後在母親的建議下簽了。她謙稱自己這4年的時間,讓她有許多不同的體悟和經驗;其實自己從小就有明星夢,過去還曾參加模特兒比賽,但至於退伍後要做什麼,黃采潔則表示目前還沒有規劃,預計先休息一陣子好好思考再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軍之花#黃采潔#平面模特兒#比基尼#退伍#明星夢#忠義報#中士#小琉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24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