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拿酒精當「額溫槍」!男報案被噴臉 警致歉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13:31

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日前帶著一名被騷擾的女子,到派出所報案,一進去,值班員警就先幫他們量體溫,手上噴酒精消毒,沒想到忙中有錯,員警誤把手上的酒精瓶,當成額溫槍,往陳姓男子額頭上噴下去,痛得他當場哀嚎,員警當下也頻頻道歉。

圖/TVBS

 
一男一女進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很熟練的拿起額溫槍,幫紅衣女子量體溫,在手上噴酒精消毒,接著換他過來量體溫。

男子突然痛得用手摀住眼睛,員警也趕緊說拍謝,大夥才發現原來警察把手上的酒精,錯當成了額溫槍噴了下去,搞烏龍的員警趕緊衝到辦公室,拿了一疊衛生紙衝回來還一邊道歉。

圖/TVBS

其實這名陳姓男子會到派出所來,是因為拍下了這段影片,有女子疑似在台北車站附近速食店,被這名藍衣男尾隨還被騷擾,他帶著被害人來派出所報案當目擊證人,沒想到卻被酒精噴滿臉。
 

記者何冠毅:「這起烏龍事件就發生在,台北市的忠孝西路派出所裡面,民眾要進去同樣需要量體溫,但員警竟然把酒精當成額溫槍,還往他頭上噴。」

圖/TVBS

2日晚間10點半,一名陳姓男子陪同一名女子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按照慣例先量體溫再用酒精消毒,但由於當時員警因為,一手拿額溫槍一手拿酒精,沒想到就一個不小心,把手上的酒精當成額溫槍,往陳姓男子額頭上噴了下去。

現在防疫期間民眾進入各大公共場所,量體溫噴酒精消毒,幾乎都已經是必備過程,保全管理員甚至派出所值班員警,這些動作也幾乎成了自然反應,但畢竟忙中有錯這回拿酒精噴了民眾的頭,員警當下立刻道歉也協助他沖洗,如今也只能好好道歉希望民眾能諒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騷擾#報案#量體溫#酒精#道歉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49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