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疑酒醉摔打小孩 母怒控:孩子爸家暴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吳忠勳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13:12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鳳山發生疑似家暴虐童案,一名爸爸喝了酒後帶孩子出外散步,過程中竟然疑似把小孩重摔在地,導致才3歲的女兒頭部跟手腳多處擦挫傷,而媽媽後續也在臉書PO文指控先生,喝了酒後就會動手打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回忍無可忍才將事件揭露,但媽媽事後似乎又心軟刪文,僅申請保護令,尚未對先生提出傷害告訴。

監視器拍下,黑色上衣短褲的男子帶著小孩在路上散步,接著把小孩扛在肩上,但走起路來有些搖晃,下一秒,他把小孩抱下來後,竟然疑似把孩子重重摔在地上

 

孩子放聲大哭,引起附近民眾注意,而後續孩子母親po出照片,小孩額頭整個腫了好大一包,手腳上也有擦傷,讓人看了好心疼,媽媽更控訴孩子的爸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,自己一忍再忍,從懷孕七個月先生就喝醉對他動手,還砸壞家裡東西,酒駕撞壞車,現在就連孩子也動手,透露先生多次家暴

圖/TVBS

正義哥:「我看到又摔,不能說三不五時就這樣,我問他哥哥,哥哥說之前就常常有受傷,媽媽就說是跌倒,這一次就是爆發出來,媽媽受不了,媽媽現在又心軟。」

 
根據了解,夫妻倆結婚四年,女兒3歲,父親在菜市場賣菜,喝酒後性情大變,在婚後陸續出現家暴情況,沒想到3月10日被發現,疑似喝了酒後摔小孩,後續媽媽帶小孩報警驗傷,社會局也介入,但四天後,夫妻倆又吵架,把家裡砸的亂七八糟,後續申請保護令,但媽媽始終沒有對先生提告

圖/TVBS

鳳崗派出所長吳明忠:「這兩次的案件,我們警方發現,她的先生只要喝酒之後,就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暴力的情形。」

曾PO文想要斬斷兩人婚姻,但媽媽似乎狠不下心,面對先生求原諒心軟,後續又將PO文刪除,但為了孩子安全,目前社工確認媽媽跟小孩都住在娘家,沒有跟先生同住,目前雙方仍維持婚姻關係,警方只能針對住處加強巡邏,至於婚姻是否繼續走下去,只能由媽媽想清楚後決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鳳山#家暴#虐童#婚姻#重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06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