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失蹤山林17天…曝神秘帶路人 家屬驚:他已死20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11:39
浙江1名婦人離奇失蹤在山林17天,竟然平安無事地回來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浙江1名婦人離奇失蹤在山林17天,竟然平安無事地回來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這個世界上真的有「魔神仔」的存在嗎?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離奇案件。當地鄉下1名叫做「阿飛」的婦人,莫名其妙地失蹤了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她走進山林就消失不見,事後出動上萬人搜尋都找不到;沒想到失蹤的第17天,阿飛自己走回來了。眾人連忙問她去哪兒了?沒想到她的回答卻讓所有人都膽戰心驚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現年39歲的阿飛,上月16日走進山林之後,整個消失不見。家屬報案指稱,她當天只是外出散步,沒想到卻從此不見蹤影,家人分頭去找,卻始終找不到她的蹤跡。事後有村民表示,當天早上目擊到阿飛買完東西後,就走進了龍王十八潭。

 

婦人失蹤的地點龍王十八潭,對當地人來說可是十分敬畏的禁區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阿飛的家屬聽到目擊者這樣說,全部都嚇傻了;據悉龍王十八潭是條峽谷帶,全長大約12公里,時常有猛獸出現外,每年更是有不少人在當地失蹤或喪生。為了找尋阿飛,家人製作上千份尋人啟事,全村300多位村民也出動搜救,不過找了10幾天把整座山翻遍了,就是找不到阿飛的蹤跡。

由於10多天來都沒有消息,加上山裡氣溫到了晚上只剩下0度左右,阿飛又沒有任何裝備或食物,大多覺得應該是凶多吉少了。

 
正當家屬要放棄時,在阿飛失蹤的第17天,這個月3日家屬接到鄰居電話,稱說找到人了。起初家屬以為是遺體,沒想到人卻是好好地活著,只是瘦了超多,她向家人表示,自己又餓又睏,隨後連忙被帶去醫院檢查。

婦人自稱是有一群登山隊要她一起去,但說出的人名卻是都已經過世的人,令家屬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經過檢查之後,院方告知「她的腸胃裡幾乎沒有東西,精神狀態比較差,但沒有生命危險。」阿飛則回憶「當天我去小店買東西回來,遇到幾個人,熱情地拉我去龍王十八潭爬山,自己身不由己地跟著他們一路走,翻了一座山又一座山,渴了喝點山水、餓了吃點野果、困了睡路邊,親人們的喊叫我一點都沒聽到。」

只是家人聽到阿飛這樣說,整個都毛骨悚然。首先他們透過監視器發現,阿飛是獨自一人走進山裡,接著她口中的那一群拉著她爬山的人,說出這些人的名字時,卻全都已經去世了,甚至還有其中1個名字是沒聽過的。之後四處打聽,其他村莊確實有這個人,但已經過世20多年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魔神仔#龍王十八潭#監視器#去世#遺體#村民#登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318

0.2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