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主刺死無辜騎士 恐逃亡遭法官羈押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4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23:48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新店一名23歲王姓直播主,13日晚間跟和太太開車出門,竟然只因為太太提議回娘家吃晚餐,王姓直播主生氣拒絕後,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,下車朝路邊一名機車騎士的背後猛刺,案發時驚悚畫面曝光,法官認定他有可能逃亡,裁定羈押!

林姓騎士穿著雨衣坐在機車上,停路邊等人,絲毫沒發現背後有人靠近,這名西裝男右手拿著一把長刀,晃啊晃,下一秒竟猛力往他的背部一刺,無預警攻擊,騎士連人帶車摔倒,躺在地上大聲呼救,西裝男卻若無其事,拔刀後離開。

 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在地上血流很多,幾歲我不知道,我有看到,他臉已經蠟黃了,根本不知道幾歲,我們看到的時候,他(死者)已經躺在超商前面了,然後我們有叫救護車。」

超商外的人行道殘留大片血跡,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到場,緊急將傷者送醫,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因為當時嫌犯拿刀從後面靠近,騎士背對坐,根本沒回頭也沒注意到後面,毫無防備。而嫌犯行兇後開車逃逸,當時他的太太就在車內,就怕先生再傷人,要求把車停下並打110,夫妻倆蹲坐在騎樓不到20分鐘,員警、救護車都來了,嫌犯隨即被上銬逮捕。

 
刺人嫌犯vs.記者:「對方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)?」

圖/TVBS

害死一條無辜人命卻沒懺悔之意,甚至還和員警說自己的情緒本來就不太穩定,看看嫌犯臉書,行兇前還開心跟太太去逛賣場,疑似就是這時討論晚餐吃什麼起了口角,才隨機遷怒路旁騎士。

王姓嫌犯vs.記者:「(你會後悔嗎),(有沒有話跟死者說),(害死一條人命認不認罪)。」

攻擊手無寸鐵、毫無防備的騎士,檢方聲押後,法院也認為他有可能逃亡,裁定羈押,走上囚車,他躲進看守所,他這一刀也害了兩個家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直播主#羈押#回娘家#刺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1017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