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2無人島讓渡 澎縣再抽第3人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3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澎湖的消費券抽獎活動,兩次無人島島主,通通要讓渡出去,也終於讓渡成功,不過只有第2個抽到的島主順利讓渡,買下使用權的彰化獅子會,出了20萬成交之外,還照約定另外捐了10萬元給當地國小,雖然2個島主都不太領情,但澎湖縣政府還是決定要再抽出第3個島主。

雙方簽下讓渡書,無人島島主以20萬的金額,順利讓出無人島使用權。彰化獅子會總監除了付讓渡金,另外還捐了10萬給澎湖西嶼當地的小學,他們說無人島要拿來做公益。彰化獅子會總監江達隆:「捐款20萬以上的民眾跟獅友,我們就會招待他們一次,8個人3天2夜無人島的旅遊。」

無人島當作捐款誘因,算盤打得精,其實無人島的旅遊行程經過媒體報導後,加上第一位島主是才4歲的葉小弟,引起不少注意。

雖然葉家人一直說要出售無人島使用權,當時還說無人島不如換兩罐奶粉,但最後一直沒開出確切條件,所以原本跟葉家接洽的獅子會到最後是跟第2位島主成交。

其實縣府抽到的2個島主都不領情,對於無人島興趣缺缺,縣府沒死心,居然還想趁著花火節的熱潮,再抽第3位島主,無人島的使用權一直被拿來當獎品,吸引力也大大降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490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