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指財務不透明 「柯嗆王浩宇」民進黨邱毅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劉立宸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4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4 23:40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杜鵑花季音樂會,直言疫情恐怕會拖到第三季,認為現在不需過度動員,只是民進黨議員王浩宇頻頻爆料,再丟出音檔質疑去年民眾黨高雄辦電音趴,找的金主是誰,有沒有依規定申報政治獻金,柯文哲反嗆,王浩宇就是民進黨的邱毅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好,我應該另外找陳佩琪來拍。」

迎接白色情人節,跟浪漫杜鵑花海合影,獨缺老婆大人不打緊,聽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,王浩宇又質疑民眾黨,去年在高雄的電音趴有問題。

園遊會的收入,如果總共營業額到一千萬,總共到一千萬的話呢,10%會回饋給投資方,不是給候選人,那天黨部募到的錢,候選人可以談,比方給黨部募兩百萬,平均分給我們四位候選人。

 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還是有支持者,我們很多區域立委候選人,區域的候選人,所以應該是,他們是直接跟那區域候選人不過這樣我倒覺得王浩宇這個,我現在給他的評語,民進黨的邱毅。」

這段音檔是會議全程,2小時45分全都錄,王浩宇再質疑,民眾黨找來孫姓金主贊助,這個人是誰,民眾黨是否有依規定申報政治獻金,柯文哲的公開透明在哪,該不會又說不知道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只要不做壞事不怕人家知道,公開透明就好,我何必去拉抬他的聲勢,不要理他就好。」

柯文哲不想奉陪,因為眼前更重要的是防疫,避免群聚感染,雖然沒取消杜鵑花季,但參加的民眾,明顯變少,草地上,也不見民眾野餐,因應疫情影響,北市府今年取消野餐、跟飲食攤位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當年台大Sars的經驗,因為我們當年台大SARS的時候,急診處有10個同仁被感染,吃飯的時候拿下口罩所以互相感染。」

只是柯文哲更擔心的是,這波疫情會比想像中的還要長。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疫情恐怕還有,估計至少到第三季,所以還六個月以上,所以我的戰略是這樣,力不可用盡,所以包括聯合醫院就說不要過度動員,就按照實際需要去動員就好。」

一旦需要支援,以現役軍人優先,後備軍人其次,疫情看不到盡頭,柯文哲只能做好沙盤推演,準備長期抗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王浩宇#民進黨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63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