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擋爭議法案 民進黨不惜天天流血

記者 謝曜州 簡至豪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3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明天開始一個星期,立法院有機會天天上演拳武行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民進黨立院黨團,因為不滿國民黨,將沒有共識的法案排入議程,準備強力杯葛抗爭;民進黨從星期一到星期五,全部甲級動員,要阻擋包括集會遊行法修正案,以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立院報告,民進黨揚言採取肢體抗爭,更說不昔流血杯葛。

民進黨立委林淑芬(98.02.20):「向人民道歉!向人民道歉!」國民黨立委楊瓊瓔(97.10.22):「走,看林淑芬委員的暴行!」

撕毀預算書,在立法院只剩27席的民進黨,將在未來的一個禮拜,要以小搏大,對國民黨使出焦土戰。

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具有高度爭議的法案,都要強渡關山,國民黨似乎是在馬總統的壓力下,國民黨黨團還是要在一定的時間內,包括像集遊法,趕在517前通過,這個讓我們無法接受,所以民進黨團決定升高全面的,對抗國民黨。」

不滿國民黨想利用人數優勢,強渡關山,民進黨發出甲級動員,準備在接下來的每場委員會,開闢戰場。

首先登場是星期一的內政委員會,民進黨將嚴格把關兩岸關係法的修正案;接下來的集遊法更是民進黨重點所在;之後的2天江陳會報告,不用說,就已經可以嗅出火藥味;星期五的院會將是民進黨的最後戰役,隨議題大小火力全開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我們不排除用任何強烈強硬方式,甚至癱瘓議事,都在所不惜。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一意孤行的強渡關山,那我們不惜流血啦。」

民進黨撂狠話,準備流血抗爭,為517大遊行暖身,也要給馬總統就職一週年,來場震撼教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杯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2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