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有兩支槍」捷運內高唱改編軍歌 嚇壞人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9:46

11日晚間有民眾報案,一名男子在台北市古亭捷運站,聲稱自己有帶槍。站務人員不敢大意,想先把他請下車。但男子早就喝醉了,說什麼就是賴在車廂不肯走。一直到了頂溪站,捷運警察才上前對他搜身。但怎麼查都沒看到違禁品,一問之下才發現,其實男子是在唱「編版軍歌」,有乘客隱約聽到「槍」這關鍵字,誤認他帶槍,匆忙報警。

圖/TVBS

 
捷運站務人員vs.酒醉游姓男子:「莫名其妙,我兩支槍。」

捷運乘客身上有帶槍,這,真的假的!

圖/TVBS

捷運站務人員vs.酒醉游姓男子:「哪裡來的槍,哪裡還有槍啦,旅客是否目前狀況穩定,哪來的槍,有任何異狀,#####%$,『哪裡槍』,『哪裡槍』,是否有任何武器之類的。」
 

外套一丟,雙手雙腳攤開開,黑衣男就是想證明自己清白。但明明就是有人報案,他有帶槍,站務人員還是不敢大意,也不敢靠近。

捷運站務人員vs.酒醉游姓男子:「目前是看不出來,身上有武器,那旅客現在在古亭站,我哪有XX來的莫名其妙。」

就怕這槍是藏在其他地方,緊急叫來支援,想把男子先請下車。但他前一秒踏出去、後一秒轉身,再進場。

捷運站務人員vs.酒醉游姓男子:「不要不要不要,我不要去不要去,你這樣無緣無故,『好啦你來外面啦』。」

記者蘇憶歡:「這名男子一路從古亭站,鬧到了頂溪捷運站,這才肯下車,而這時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,緊急對他搜身。」

11日晚間接近12點,民眾報案捷運中和新蘆線上,有中年男子喝醉酒,還聲稱自己有帶槍。

圖/TVBS

 
捷警和站務人員,對他搜身盤查,確定沒有違禁品。游姓男子也不停喊冤,說自己只是在唱歌。

而這麼剛好,就是這一首。

《軍中流傳歌曲》:「我有兩支槍,長短不一樣。」

當過兵的都聽過,傳說中的兩支槍,還長短不一樣,實在嚇死人,這也難怪乘客,急忙報警。但男子真的好委屈,喝酒歡歌自我娛樂,卻險些被逮。這下只好自我提醒,下次在公共場合唱歌,也別太大聲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帶槍#捷運#編版軍歌#誤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80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