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街頭藝「狗」惹爭議 愛犬人士抨擊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走過鬧區,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街頭藝人,但是你有看過狗狗在街頭賣藝的嗎?在台北街頭,就有民眾帶著7、8隻黃金獵犬,表演飛盤特技,還會咬著水桶等人打賞;只是有愛狗人士看不慣這樣的行為,認為愛狗就要把牠當成家人,沒有人會讓自己的家人半夜還在街頭賣藝行乞。

7、8隻黃金獵犬,接起飛盤,架勢十足,特技、雜耍樣樣行,還當起了街頭藝人。狗主朱寶生:「我遛狗都到哪遛?假日花市、通化街夜市、饒河街夜市、華納威秀或新光三越,因為牠跟人接觸越多,牠的社會性會越好。」

嘴裡咬著水桶,狗狗湊近樣子超討喜,60歲的朱寶生,就是這樣帶著狗兒,出沒在街頭鬧區賣藝,有時晚上11、12點都能看見牠們的身影;這樣的行為看在愛狗人士眼裡,實在有虐狗嫌疑。

照生會執行長董冠富:「如果你今天愛牠的話,應該是把牠當家人一樣,不可能會叫你家人去做賣藝的工作來募款,我覺得這是不合法,也不合乎人情。」

朱寶生:「狗不知道12點,你知道嗎?狗沒有累,狗不會累!很多人說提籃子很累,不是,牠就喜歡提著到處跑。」

不管是逼狗行乞,還是訓練狗兒社會性,看法見仁見智,只是朱寶生的養狗哲學,已經引發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17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