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黨開鍘蔡宜芳? 緋聞再掀「內鬥說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8:47

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,13日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,顧慮到當事人情緒可能還不穩定,蔡宜芳以書面方式說明,不過民眾黨要討論處分的,不是蔡宜芳的婚外情,而是她選立委時,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合作操作選舉的程度有多少。

圖/TVBS

 
時任立委候選人(眾)蔡宜芳(109.1.11):「謝謝大家的鼓勵,也謝謝大家陪我,謝謝。」

曾經感謝支持者陪伴,在爆出不倫戀後,蔡宜芳得獨自承受,鋪天蓋地而來的批評,也來到民眾黨要決定,她去留的時候。

圖/TVBS

立委(眾)蔡壁如:「黨部那邊是通知說,她今天要到黨的中評會裡頭來做說明。」
 

考量到當事人目前狀態,基於保護蔡宜芳,民眾黨沒要她親自到場,通知她以書面說明,如果中評委們還有疑問,將以電話詢問釐清,萬一蔡宜芳拒絕聯繫,將以她的書面作為處份依據,如果不服,可以再提仲裁,但不只沒讓蔡宜方露面。

記者李品誼:「原本民眾黨預定要在黨部召開中評會,處理蔡宜芳的問題,但在消息曝光之後,立刻決定更換地點。」

民眾黨堅持不公開會議,要處理的也不是私領域婚外情,而是要了解蔡宜芳在競選立委時,合謀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程度,到底有多深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:「包含透過發文包含透過合照,然後擺拍,來讓蔡宜芳有更多的新聞露出的機會,我想這個操作手法蔡宜芳自己是知道的,而且蔡宜芳也常常跟我去對說,等一下發文的內容是什麼。」

圖/TVBS

王浩宇這個人證,恐怕讓蔡宜芳難逃懲處命運,還折損掉柯文哲的核心幕僚張益贍,主持人周玉蔻就說,最大受益者就是蔡壁如,怪不得有人說是內鬥,搞不好就是自己人爆料。

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:「我們希望真的外界也不要再,過度的比方說像是趁火打劫,或是真的過度的去消費這件事情。」

 
民眾黨鬧桃花難落幕,各種陰謀論四起,蔡宜芳的政治前途可能斷送,也賠上民眾黨的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民眾黨#蔡宜芳#處分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65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