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姆漢克斯《隔離日記》 擁妻噴正能量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5:39

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被確診新冠肺炎後,網路上出現「別和他一起旅遊」的哏圖,看似搞笑卻讓人相當擔心電影產業,包括即將上檔的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和《噤界2》都緊急宣布延檔之外,影帝梁朝偉正拍攝電影《上氣》,劇組宣布全面停工,但仍有電影如期上映,國片《女鬼橋》票房賣破4500萬。

圖/翻攝自沸娱微博

 
PO出和太太的合照,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夫妻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13日特別向粉絲報告近況,表示「現在走一步看一步,我們會遵從專家建議,照顧好自己和彼此」,以正能量看待劇情,不過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張「千萬不要和湯姆漢克斯一起旅遊」的哏圖,一下被劫持、一下飛機迫降,要不然就是被困在機場或荒島上,每張照片都其來有自。

《怒海劫》:「看著我,好,看著我,好,現在我才是船長。」

左上角第一張圖來自2013年,湯姆漢克斯主演《怒海劫》,右邊是《薩利機長》,還有04年演出《航站情緣》,最後一張則是2000年的《浩劫重生》;雖然圖片相當幽默,但新冠肺炎大大影響電影市場。

 
《玩命關頭9》:「我是來打倒你的,小弟。」

好萊塢賣座系列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,原訂5月就要上映,但片商臨時宣布將檔期延後一年,也就是明年4月才會上映,馮迪索也發聲明「雖然知道等待必定帶來失望,但所有人的安全為首要考量」,還有原訂下禮拜就要上檔的《噤界2》,同樣緊急宣布延檔,就連影帝梁朝偉正在拍攝的的漫威英雄新作《上氣》,也因為澳洲疫情嚴峻,宣布全面停工,但還是有電影如期上映。

《政客誠實中》:「打造成全國最幸福的地區...,明知道做不到啊,國民們變聰明的話,像我這樣的人就會變得很頭痛,有炸彈!」

擅長說謊的國會議員羅美蘭,突然變成只能說實話,很難打贏選戰,韓片《政客誠實中》搞笑諷刺現實選舉生態,片名還恰巧取衛福部長陳時中的諧音,電影選在4月中上映不改檔期,還有國片《女鬼橋》上映2周異軍突起,票房也持續開紅盤,全台累計4500萬元,聲勢持續看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萊塢#湯姆漢克斯#確診#玩命關頭9#噤界2#漫威#上氣#延期#電影#政客誠實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63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