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珊珊遭控欠租霸住 強制執行前急搬家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30 14:35
圖/TVBS
圖/TVBS

名模李珊珊,和兒子在台北市士林租屋,前房東指控她積欠一年租約,還霸占房屋不搬,法院去年底判她須歸還房屋,並賠償房東房租加違約金。法院原定今天上午對她強制執行,但李珊珊從9日開始連夜搬家,到昨天晚間終於清空,房東無奈人雖然搬走,但錢不知能否討回來。

戴墨鏡一身休閒打扮,混血名模李珊珊被指控欠租霸住後首次露面,原訂13日一早就要被法院強制執行,她連夜搬家找到新住所。

 

名模李珊珊vs.記者簡育琦:「您是剛搬過來嗎這幾天,不好意思不方便做任何採訪,謝謝關心。」

不願多談最後跑步離開,租屋糾紛鬧上媒體版面,房東提告討房,等了一年多,終於等到李珊珊搬家。

圖/TVBS

 
房東:「(李珊珊)說不好意思欠你錢,有錢再還,有期望她未來真的會還錢嗎?不可能的事情,為什麼,沒錢啊!」

李珊珊2016年租下位在台北市士林的這棟公寓,房屋40坪大小月租26500元,原本簽訂三年租約,但他疑似從2018年8月就沒繳房租,房東提告追討一年租金和違約金,法院去年底判房東勝訴,但李珊珊直到法院強制執行前一天才清空房屋。

房東親戚vs.記者:「禮拜一晚上八點半,禮拜一晚上八點半就開始清,清到凌晨三點,冒雨,開著BMW過來搬家。」

監視器拍下當時李珊珊搭乘兒子開的白色BMW到租屋處,接著一輛廂型車也到現場,把冷氣家電搬上車,搬家公司12日晚間再來一趟,把盆栽雜物載走,李珊珊搬到距離原本租屋處,開車不到五分鐘的路程,開始新生活,但積欠的房租和違約金至今還沒還,房東雖然把房子討回來,但接下來還要擔心,這筆錢怎麼拿回來。

對此李珊珊回應,租房時房屋有瑕疵、地板凹陷,向房東反映,房東無法處理,雙方協調沒有共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珊珊#欠租#強制執行#租屋#還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44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