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母吵架冷戰!她偷見爸「狂扭緊瓶蓋」報復笑噴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08:20
(示意圖/TVBS)
(示意圖/TVBS)

情侶或夫妻之間,難免有意見不合起爭執的時候,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「老爸的小秘密」說,有天爸媽吵完架後整天沒說話,結果隔天早上突然聽到廚房傳來聲音,原以為是媽媽在準備早餐,不料卻意外撞見爸爸的「小心機」,忍不住在心中偷笑。

原PO在Dcard透露,爸媽前一天吵了一架後,整天都沒有說話,結果隔天早上她聽到廚房傳來聲音,「我偷偷跑去看是不是媽媽在煮早餐,結果看到爸爸在把醬料罐、米酒瓶、橄欖油…等等有蓋子的東西,都用力轉緊。」撞見這一幕,讓她忍不住暗自偷笑,接著又悄悄地跑回房間。

 

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久後,原PO看見媽媽拿著橄欖油走到爸爸身邊說「打不開」,而爸爸則樂的像小孩一樣。她事後補充說,其實母親力氣很大、根本就打得開,但這是夫妻倆互相和好的方式,「我都不說破,只有爸爸10幾年來一直樂得跟小孩一樣。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笑回「爸爸好聰明」、「爸爸真可愛,哈哈」、「這招讚,筆記」、「好甜」、「像小說男主角會做的事」、「媽媽心裡os:每次吵完架,瓶蓋都異常的緊」、「我們家爸媽為了新鍋子要用什麼刷子刷吵架」、「我也要這樣的爸爸」、「很可愛的互動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瓶蓋#蓋子#轉緊#醬料罐#橄欖油#爸爸#媽媽#吵架#冷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72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