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屋況表勾「沒漏水」裝潢露馬腳 控賣家隱匿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2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2 21:04

新北市一對夫妻花了1900萬元,在板橋買下一棟40多年公寓一樓,作為一家四口棲身之地,但裝潢時搬開前屋主留下來的櫃子,才發現上方漏水,而且廁所的天花板有個集水盒,但前屋主竟然在房屋現況表勾選沒有漏水,質疑對方隱匿,房仲也疏於檢查。被指控的房仲表示,確實不知道漏水情況,也居中協調賣家折讓15萬,但買家難以接受。

圖/TVBS

 
手指天花板滲水地方,女屋主越講越生氣,天天有水往下滴,地板濕一塊。

女屋主(買家):「整個都是濕的水你看,因為一開始他進來的時候,這邊有放一個櫃子,然後他櫃子都擺在這邊,我們看的時候也不知道說,這邊有漏水。」

花了1900萬買到漏水屋,女屋主說去年七月交屋,前屋主放了一個木櫃,11月裝潢才發現木櫃頂端滲水發霉,挪開木櫃,地板溼答答,不只這裡,原來廁所的天花板,有個集水盒,連接水管往下排,當初賞屋誤認是電燈,仲介則說知道是集水盒,但不知道會漏水。

 
圖/TVBS

女屋主(買家):「然後我看到上面(天花板)的時候,我想說是應該是電燈殼那樣子,只是一個壞掉,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。」

房仲店長鍾先生:「我們有再三跟屋主確認,屋主(屋況表)上面的確是說沒有(漏水)。」

女屋主指控,明明有滲漏水,但前屋主在房屋現況表上,是否有滲漏水或是壁癌,勾選沒有,賣屋前半年,是否修繕受漏水,他也否認,如今成為證據,找上仲介跟前屋主三方協商。

房仲鍾先生vs.女屋主(買家):「我們可以去幫你協調每一戶,但是你不能要求我們去負責任。(我們就是不懂然後也不是專業的)。」

圖/TVBS

買家說房仲收了34萬,理應協助處理漏水,拖了近4個月遲遲沒有結果,賣家則宣稱自己也不知道漏水,這個月8日同意折讓15萬元,雙方最後沒有達成共識。

房仲店長鍾先生:「那買方(折讓)15萬的部分,是目前沒有給我們任何回應,然後12萬她是說不可能。」

 
女屋主(買家):「然後漏水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因為他們都互相推責任。」

女屋主跟先生,打拚好幾年,才存到頭期款,買下板橋這間40多年的舊公寓,一家四口以為過年後,可以順利搬進來住,如今裝潢施工全停擺,但房貸可不能不繳,不排除訴諸法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漏水#房屋#壁癌#修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752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