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豬沒病! 餐廳推免費爌肉飯


發佈時間:2009/05/02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流感在爆發當時,一度被稱為「豬流感」,雖然後來被證明流感病毒,和豬肉沒有關係,不過還是有國家撲殺豬隻,來避免疫情擴散;只是在台灣,有外食業者趁機推出免費爌肉飯,要向消費者證明台灣豬的安全絕對沒問題。

不管是滷成金黃色的爌肉,還是香噴噴的肉燥,這些由豬肉製成的台灣美食,通通免費請您品嚐。業者:「免費爌肉飯,今天限量200個,要買要快喔。」

原來A型新流感,一開始被稱為豬流感,消費者一時之間聞豬色變,如今流感病毒證明和豬無關,業者也趁此機會大方送,用免費爌肉飯來向消費者保證,吃台灣豬絕對沒問題。業者:「為了讓國人能安心食用豬肉,不是因為病毒的關係,還是可以安心食用。」

其實經過媒體的報導和學校老師的教育,不管大人、小孩都已經瞭解這波流感疫情,和豬肉真的無關。小朋友:「那是新流感,不是豬流感。」

消費者:「起先會害怕,後來聽說煮熟了就沒關係。」

美味的爌肉飯,原本就是台灣民眾喜歡的食物,消費者攜家帶眷前來免費品嚐,短短幾10分鐘的時間,200份免費爌肉飯被吃個精光;在流感疫情入侵亞洲的現在,大家更要吃得飽、吃得好,才有體力對抗病毒、避免流感上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31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