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人拍「染疫教學」舔垃圾桶、公車扶手 網怒轟不尊重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2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2 16:24
電台主持人推出「染疫教學」搞笑,遭網友罵翻。 (圖/翻攝自IG radio3fach)
電台主持人推出「染疫教學」搞笑,遭網友罵翻。 (圖/翻攝自IG radio3fach)

新冠肺炎延燒到世界各地,許多國家都拍攝防疫宣傳片,要人民提高警覺,不過一名瑞士的電台女主持人卻拍攝了《如何感染新冠肺炎》的影片,還在街上用舌頭舔垃圾桶、售票機等,讓網友看了無法理解「好噁心,我要吐了」。

瑞士電台Radio 3FACH日前在IG發出一段影片,一名節目主持人Lea拍攝《如何感染新冠肺炎--Lea的教學指南》,不過影片的內容除了訪問,Lea還上街舔垃圾桶、公車扶手、售票機、公車按鈕和大理石地等,更刻意不戴口罩咳嗽,影片曝光後網友都相當傻眼,留言立刻罵聲一片。

 

影片中主持人在街上到處舔,相當噁心 (圖/翻攝自IG radio3fach)

即使電台在影片註解寫下「請勿模仿」,但網友還是認為這支影片相當不妥,「我快吐了,這是什麼噁心的影片」、「一定是因為你主持普通節目太爛才要拍這種噁心的影片引起注意,我已經把你們電台拉入黑名單了」、「每個人都有一個好東西叫做大腦,做事先動腦」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樣的內容對感染者相當不尊重,「這根本在嘲笑那些確診的人,有那麼多人因為感染而死亡,結果你在舔垃圾桶」。

圖/翻攝自IG radio3fach

電台隨後針對此事表示,會認真看待評論區的留言和建議,並表示他們只是想舒緩疫情的緊張感所以搞笑,不希望影片反而讓觀眾反感,也表示將會把底下的攻擊評論刪掉。不過網友似乎不能接受這個解釋,「我看不出來哪裡好笑」、「我們每天都努力保護家裡的長輩,也盯著小朋友注意衛生,然後你卻在這裡發所謂『有趣』的影片」、「廣播電台應該要清楚認知自己的位置和責任」。
 

Credit: @Radio 3FACH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生#防疫#武漢肺炎#宣傳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1138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