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瓜賽比「吐」功 吐西瓜籽看誰遠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2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今天舉辦西瓜節比賽,比賽項目包括看誰吐的西瓜籽比較遠,還有誰吃的西瓜比較多,只見參賽者個個卯足了勁加入競賽,最後有人把小小顆的西瓜籽,吐了6公尺遠,拿下今年冠軍;至於西瓜大胃王,則是3分鐘內吃掉1.5公斤的西瓜。

裁判:「3、2、1,開始!」

西瓜節比賽開始,這會兒不是比誰吃的西瓜多,而是比誰吐的西瓜籽比較遠。裁判:「3、2、1,啊,在白布裡最剛好。」

大人小孩全來比賽,每個人的表情都差不多,就是把腮幫子鼓得圓圓的,再用力往前面的白色帆布吐西瓜籽,不過有人不知道是不是吐的太用力,又或者是出了界,西瓜籽不見了。裁判:「找不到喔耶,不好意思。」

每位參賽者有2次機會,但每吐一次,工作人員就必須上前拿尺量,結果吐最遠的是6公尺遠,比起去年的冠軍7公尺還稍微遜色一點;吐西瓜籽拿不到冠軍沒關係,還有西瓜大胃王比賽。裁判:「請開始!」

裁判一聲令下,參賽者雙手捧著西瓜猛啃,一片西瓜2、3口就解決,不過絕大多數都變成了西瓜汁。裁判:「剩下最後30秒,加油、加油!」

這位先生把握最後30秒,把剩下的西瓜全部塞進嘴巴,還差點吐出來,果然辛苦沒有白費,這位先生3分鐘內吃掉1.5公斤的西瓜,連續2年坐上西瓜大胃王寶座,問他秘訣是什麼,他笑笑地說沒什麼秘訣,盡量吃就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762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