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不屑台健保! 劉樂妍腹痛返台住院遭批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2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2 13:29

藝人劉樂妍,日前才表示「不屑有沒有健保」,現在居然因為腹痛回台開刀住院,而且因為從大陸回來,還住進負壓隔離病房。網友怒批臉皮厚,重症醫師也發文酸她:生病才想到台灣。

圖/翻攝自劉樂妍 facebook

 
大陸媒體:「解放軍是全國人民的驕傲,在台灣當台軍,卻只能上街抗議被砍年金 。」

曾大讚解放軍是驕傲、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,這個月初才發文,自己不屑有沒有健保,因為大陸可以辦五險一金就好啦,在大陸也沒有生過大病,怒批台灣健保修法,如今卻回台看病,劉樂妍3/7從天津返台,疑似因為腹痛,到北醫掛急診,診斷出「消化性潰瘍穿孔」後開刀,不僅進加護病房,還住到負壓隔離病房,引發台灣網友砲轟,她10日在微博發文和大陸網友取暖,「如果有下輩子,想做解放軍,不要再當藝人了」,但回台爽用健保,也讓許多台灣醫師忍不住不滿發文。

有麻醉醫師感嘆,這就是台灣的健保和醫護,基於職責,我們還是會救妳的,重症醫師陳志金則酸說,無論妳傷害台灣多少次,總是在生病的時候,才會想到台灣的好,還有網友做圖猛酸,這次要花台灣人一筆大的,想必心裡很竊喜,也有人喊抗議,為甚麼要幫她,臉皮真厚、說她吃裡扒外。

 
10日下午,她還在微博po出寵物照片,底下網友留言「回台看病」的問題,她一律不回應,劉樂妍表示自己有跟衛生局報備,曝光和衛生局的對話音檔,先說自己胃不舒服,可以掛急診嗎?無法等隔離14天,對方表示,已經和醫院聯絡過了,也提醒「他們會詢問妳從哪入境」,她還解釋,原本要在大陸動手術,但因為沒家人幫她簽字,只好回台,加上六年前自己就是在北醫開刀,病歷都在這,更改口表示對健保沒意見,但是要漲價就要合理,還說自己深愛台灣,但還是讓台灣網友,無法接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樂妍#開刀住院#健保#回台看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75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