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真住進神秘VVIP病房?北榮回應揭真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20:06
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都十分關心國標舞女王劉真的病況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粉絲團)
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都十分關心國標舞女王劉真的病況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粉絲團)

44歲的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,2月初傳出因心臟疾病入院搶救,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,據悉病況不樂觀,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們得知後,紛紛獻上祝福加油打氣。有媒體報導,劉真目前住在台北榮總的VVIP病房。對於該項傳聞,北榮今(11)日表示劉真需要「特殊病房、特殊需求,不可能隨便移動。」

根據鏡週刊報導,劉真當初進台北榮總時,院方一度判斷恐無力回天兒打算婉拒,丈夫辛龍透過各種管道,甚至是痛哭失聲哀求,才讓妻子順利入院動刀。不過開刀過程中,劉真出現心臟驟停的情況,因而裝上葉克膜搶救後又摘除目前暫時以心室輔助器維持生命,等待換心。

 

報導還指出,劉真的體重僅剩下大約30多公斤,目前住在有VVIP等級的中正樓病房,「是一般人無法達到的樓層!」原來一般人電梯只能搭到21樓,但上頭還有極神秘的22至24樓,需另外密碼或磁卡才能抵達。

對於這項傳聞,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,北榮回應以目前劉真的狀況,並不適合隨意移動。北榮還指出,VVIP房是「總統級身分的人」住的,也並非是外傳的22樓至24樓之間。

北榮強調,22樓以上是安寧病房,是給要走的病患住的,並非外傳的VVIP室,24樓則是停機坪。北榮進一步指出,依據媒體報導來看,劉真的情況十分嚴重,不太可能轉到一般病房,而且需要特殊設備和醫療團隊的照顧,以她的情況需要「特殊病房、特殊需求,不可能隨便移動。」北榮最後呼籲,請大家別再臆測,目前仍以防疫為優先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標舞女王#劉真#辛龍#VVIP病房#停機坪#總統及#普通病房#葉克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1237

0.2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