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改組上層樓? 陳時中被點名接副閣揆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20:52

520即將到來,內閣將會做什麼樣的改組引發各界討論,這回防疫有功的衛福不長陳時中,下一步是不是更上層樓,現在有了不同的聲音,有綠營議員就認為,被稱為防疫英雄的陳時中應該揮軍首都,選下一屆台北市長,但也有人認為,他應該要揮軍行政院

圖/TVBS

 
跑到桃園機場站在第一線,迎接第二波武漢包機回台的台灣民眾,儘管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穿著厚厚的防護衣,還是能感受到他的熱忱,26小時沒闔眼拚防疫,讓陳時中有了這樣的封號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:「平民英雄,時勢造英雄我認為說,如果給他舞台他會做得很好,到台北市為全體台北市民服務。」

綠營基層出現這樣的聲音,要阿中部長帶著防疫的戰鬥力,跟全國的高人氣,揮軍首都接棒柯文哲,挑戰市長寶座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會做事不代表會選舉,行政能力跟選舉能力,有時候是兩回事啦,我們看柯文哲跟陳時中互相比就知道,柯文哲是選舉能力很厲害,但做事能力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:「誰叫陳時中出來選舉,誰就是在害他,因為疫情還沒有結束,重中之重的一定是在防疫上面。」

議員點出防疫都還沒結束,就在布局2年後的選舉,能不能保溫到2022都還是個未知數,因此出現了要陳時中先增加行政歷練,往行政院前進接棒他的位置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:「如果真的有(高雄市長)補選機會的話,我認為陳其邁是最適合的人選。」

圖/TVBS

假設罷韓成功的情況下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再戰港都,因此520內閣改組,副院長這個職缺,就能由陳時中接下領軍另一個行政團隊。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陳時中這次防疫呢,真的是讓台灣在世界爭光,所以表現非常的好。」

 
國民黨立委葉毓蘭:「陳時中部長如果能夠,在520獲得高升的機會,那就代表台灣的疫情,已經完全受到很好的控管。」

藍綠立委都抱持樂觀看法,畢竟陳時中儼然已經成為,台灣的新英雄,520後會不會更上層樓,留下想像空間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內閣#陳時中#新英雄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62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