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啟臣改革藍先掃障礙 傅崐萁黨籍、罷韓

記者 陳韻雯 柳采葳 / 攝影 華紹平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22:13

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今(11)天下午首度主持中常會,他表示中常會跟他將成立的「集體決策平台」是相輔相成,幫助國民黨對外攻防反應變快。不過,改革前,傅崐萁黨籍案是一大難題,傳出傅崐萁為了明年黨魁改選,才趕著恢復黨籍。

圖/TVBS

 
江啟臣跟新任中常委們寒暄,站在這國民黨最高權力場上,江啟臣顯得很年輕,初掌黨權首度主持中常會,先安撫中常委們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未來的集體決策平台,也將與中常會相輔相成,除了黨主席之外還有秘書長,立法院黨團幹部,地方縣市長代表以及中常會代表,共同來組成這個決策平台,為了是讓黨在面臨外部事件以及政治攻防上,能有快速一致的表現。」

要黨務革新但江啟臣身旁,只坐著好兄弟,黨團總召林為洲,其它黨務人事仍空著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相關人選已經在緊鑼密鼓接觸當中,而且都是適才適所,可以跟我們一起來攜手,改變國民黨的這些人選。」

頒發中常委當選證書最高票的徐榛蔚,就坐在江啟臣正前方,看著新主席,也盯著傅崐萁能否恢復黨籍,傳出傅崐萁瞄準,明年5月黨主席改選,因為黨章規定,入黨一年才能選主席,因此傅崐萁急著重回國民黨。

圖/TVBS

國民黨中常委應曉薇:「大家也常在討論鐘小平吵著要回國民黨,那他(傅崐萁)如果回國民黨,是不是等同所有開除的都應該回黨。」

傅崐萁的黨籍,黨內正反兩極,還有高雄韓國瑜,等著江啟臣來救。

國民黨中常委童惠珍:「行動中常會跟基層黨代表中常會,不是只有高雄是高雄剛好有這樣的一個,大家了解這個罷韓的行動,中國國民黨中央是團結一致,大家堅定的都要支持韓市長。」

江啟臣想重新設計國民黨這老品牌,但改革這步跨出前,還得先拆解舊包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國民黨#江啟臣#中常會#集體決策平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699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