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代批警消帥哥表演課! 豆導發飆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1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文化局請知名導演紐承澤,幫60位警消界的帥哥、美女上表演課,讓他們未來協助拍攝電視、電影時,可以有更好表現;但議員批評勤務都不夠跑了,還要警消去跑龍套;今天當事人澄清,將以私人休假協助拍攝;而導演紐承澤則發飆批評,有些議員根本沒有為民喉舌,他當場氣到飆出髒話。

警匪槍戰實景拍攝,偶像劇超有真實感,現在台北市政府特別幫60位警消界的帥哥、美女上表演課,未來他們可望在電影或劇中,演自己,也算協助拍攝。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員盧佩珍:「我是交通警察大隊。」

五官深刻英挺,74年次的楊峰昆酷似影星范植偉,但他可是真正的打火兄弟。記者:「那你呢?」台北市消防局安和分隊楊峰昆:「我們利用請假時間,來協助文化局拍攝,沒有不務正業,沒有影響勤務。」

不過現在有民代質疑,基層警力都人力不足了,還要他們放棄勤務去跑龍套,主管機關趕緊澄清,上課時間會從公務員文化參訪的時數扣除,但外界頻頻關注,讓到場授課的豆導很不滿。

導演紐承澤:「以前透過我們作品,讓很多人認識了台北,可是往往我們在台北市拍攝,得不到任何友善的對待,今天好不容易(公部門協助)開始,我覺這是很讓人感動的,就拜託,嗯…別把這事搞壞了。」

豆導氣到不行,畢竟政府能提供真實的警消情境,對電影戲劇都是加分,只是如何在勤務間兼顧平衡,才能杜悠悠之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紐承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90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