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想見你」熱潮未退 台南取景場地暴紅大排隊

記者 楊慈茵 劉懿嫻 / 攝影 張旻儒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20:27

台劇「想見你」雖然已經播完了,但熱度還沒減退,不僅版權熱銷各國,4月將在韓國有線電視台播出。而劇中的咖啡店和唱片行拍攝場景,也成為粉絲踩點的熱門去處。

圖/翻攝自想見你臉書

 
戲劇《想見你》:「這兩個朋友真的很好,很幸運,一二三。」

台劇《想見你》的鳳南小隊三人組,繼劇中這一幕經典合照後,近來施柏宇再度PO出和柯佳嬿、許光漢三個人,重回台南的三二唱片行,讓許多粉絲掉入滿滿回憶,實際上的位置在台南市的中西區,現在也成為粉絲踩點場所。

民眾:「所以就想來這裡拍照,建築物吧,還有因為劇情。」

 
業者:「開學前,外面拍的排(隊)一邊,裡面要拍的排一邊。」

由於劇情裡1998年的戲分集中在台南拍攝,包括三個人就讀的鳳南高中,實際上是在柳營區的鳳和高中,校方在寒假期間,曾經開放影迷參觀朝聖,其實在台北也有不少景點,可以讓粉絲回味再三。

記者楊慈茵:「『想見你』的32咖啡店,實際上是位在大安區的這間咖啡廳,雖然外觀和電視劇有一點點不一樣,不過店內生意非常好,不少人都是衝著『想見你』而來。」

影迷:「生意還滿好的,我們上周五已經來過了,上周五幾乎客滿。」

而許光漢以及柯佳嬿大學時期打工的燒烤店,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韓式燒烤店,《想見你》從去年十一月播到今年二月中,短短十三集每星期都引爆追劇熱潮,更捧紅了許光漢成為國民男友,現在不只兩岸都火紅,四月還會在韓國電視台播出,接下來還有日本、東南亞各國電視台,而線上影音平台更是無遠弗屆,不只翻譯成十種語言,遍及一百個國家都看得到,疫情升溫之際,在家追劇成為主流,台劇也藉此發光發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想見你#台劇#許光漢#柯佳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634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