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珊儒畢業典禮見「熟人頒獎」 一上台傻眼:看不懂欸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6:54
吳珊儒聊起和吳宗憲的相處日常 (圖/翻攝自吳珊儒臉書)
吳珊儒聊起和吳宗憲的相處日常 (圖/翻攝自吳珊儒臉書)

Sandy吳姍儒從小相當低調,學生時期很少提起自己的爸爸是吳宗憲,沒想到國小畢業典禮吳宗憲竟然做出瘋狂舉動,讓她瞬間傻眼,不只如此,吳宗憲在二女兒的畢業典禮又做出相同的事,讓二女兒也直接氣炸。

吳珊儒和炎亞綸在《花花萬物》中擔任嘉賓,她大聊自己和爸爸吳宗憲的生活和工作日常,也常常忍不住吐槽他。吳珊儒提到小時候爸爸總是很忙,但都會出席孩子的畢業典禮,而小學畢業典禮更是做出瘋狂事,讓她一直忘不了,印象相當深刻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吳珊儒小時候生性低調,於是要吳宗憲出席畢業典禮時要站後面一點,也不要隨便開口講話,沒想到輪到她上台領畢業證書時,一上台就看見吳宗憲已經站在台上,笑著當頒獎人,「竟然是我爸頒畢業證書給我!」而且從她之後的畢業生都由吳宗憲頒發證書,甚至一一勉勵,讓她當場傻眼,「我真的是看不懂」。

吳珊儒後來忿忿不平地問起此事,認為同學會私下討論她的身分,吳宗憲也一派輕鬆的回應,「又沒關係,反正你畢業了」,不過她無奈表示「殊不知我直升國中部,所有同學還是一樣的同學」。而吳宗憲後來在二女兒的畢業典禮也做出同樣的事,二女兒更是當場氣炸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珊儒#Sandy#吳宗憲#畢業典禮#頒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70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