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真狂遭命理師消費 律師遞祝福:客戶跑光光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6:25
劉真狀況仍不明朗。(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)
劉真狀況仍不明朗。(圖/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)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,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,緊急裝葉克膜搶救,不料先前又傳出劉真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,目前狀況仍不明朗,消息一出後外界都很心疼,劉真的丈夫辛龍昨(10)天二度發文,希望大家能幫愛妻集氣,對此,律師呂秋遠也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想法。

呂秋遠在Facebook發文表示,大多數人都不是在實際生活裡認識辛龍與劉真這家人,但是可能都聽說過這家人的故事,呂秋遠也提到,辛龍已經2次透過Facebook呼籲朋友們幫他們集氣,希望劉真有機會可以回到這個家。

 

(圖/翻攝自呂秋遠Facebook)

呂秋遠認為,雖然集氣沒有任何醫學依據,看起來或許也很蠢,「但是這或許是家屬還可以有的一點期望,希望神蹟可以展現」,同時也是給心力交瘁的自己一點小小的安慰,呂秋遠也感性喊話,「所以,不論你信仰什麼宗教,都請你跟你的神禱告,讓這家人可以平安的度過難關,在這個疫情當道的混亂世界裡,我們不求聞達,只求平安。」

最後呂秋遠話鋒一轉,提到關於消費辛龍與劉真一家人的命理師,「我只祝福你們這輩子算命都不準,客戶跑光光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標舞女王#劉真#心臟#呂秋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40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