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葬身新潟雪場 祝釩剛登日本新聞版面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4:54

前「183club」成員祝釩剛上個月到日本新潟滑雪,沒想到因為滑出雪場警戒線外,碰上「迷途驚魂」,在攝氏負十度的低溫下,整整花了八小時才獲救,還得自費負擔台幣5萬2千元的救援費用,更因此登上日本新聞版面。

圖/翻攝自張佑天_祝釩剛_Jacky微博

 
帥氣玩滑雪板,用手撐地、華麗轉向、控制速度等等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前「183club」成員祝釩剛,上個月受邀到日本拍廣告,沒想到差點出意外。

雖然輕鬆征服樹林,但祝釩剛對於驚魂記仍記憶猶新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祝釩剛當時被乾淨無痕的粉雪給吸引,竟然滑出雪場警戒線外,驚覺身處山崖和溪邊的時候,已經迷了路,在負10度低溫下待了8小時才順利獲救,而且因為在非雪場處求救,救援支出還得自費台幣52000元。

祝釩剛獲救後還被朋友告知,自己登上日本新聞版面,內文寫下「2/19下午一名40歲台灣男子在新潟縣滑雪場偏離滑道,一時之間遇上困難,男子沒有受傷」,獲救後警方更告訴他,如果再晚一點可能就沒命了,而這個雪場外曾有4人罹難,他是今年度首位成功獲救的人。

 
祝釩剛也在臉書回憶當時情景,表示「在天黑深山裡雪深過膝,周遭又有奇怪的叫聲,身體幾乎失溫開始昏迷的情況下那種孤獨、無助、恐懼的感覺是我這一輩子再也不想感受的」,再度呼籲所有滑雪同好一定要注意滑雪區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祝釩剛#滑雪#警戒線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1568

0.2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