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瓈寬心疼辛龍 開嗆通靈人士:別再消費劉真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08:08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劉真臉書)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劉真臉書)

藝人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開刀,過程中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,等待換心時又經歷開顱手術,至今住院已逾1個月。老公辛龍10日晚間在臉書透露4歲的女兒很想媽媽,盼外界多給些空間,並一起幫劉真集氣。對此,演藝圈知名經紀人「寬姐」邱瓈寬看完後也心疼不捨,對各方人士,不論是能見上帝,還是能通靈的能人異士,直言「勿再消費可憐的劉真了」!

劉真病危至今仍在搶救中,邱瓈寬昨(10日)晚間在臉書轉貼辛龍貼文,並寫下「真的很心疼辛龍,每天陪老婆、陪孩子奮戰,已經很心力交瘁了,身邊所有朋友的建議,辛龍都付諸行動,榮總的醫療專業我想也不需多言,所有人都在為了讓劉真好起來而努力,希望社會能多給些空間,讓他們好好處理」。

(翻攝/臉書)

 
寬姐同時也呼籲,「也希望各方人士,不論是能見上帝,還是能通靈的能人異士,如果你們跟神靈熟識,請幫忙跟眾神轉達我們的心願就好,不要再給辛龍壓力了,如果眾神都忙線見不到,那就多幫忙禱告與祈福吧!萬勿再消費可憐的劉真了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真#辛龍#消費#搶救#通靈#邱瓈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1253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