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職結束春訓返韓 球員肯定台防疫不想回去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16:1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韓國職棒英雄隊及斗山熊隊球員結束連月來移地春訓,今天在高雄搭包機返韓。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球員肯定台灣防疫作為,甚至不想回去,另有球迷專程南下送行,現場離情依依。

英雄隊90多名球員及斗山熊隊球員40多名球員2月中旬來台進行春訓,兩隊分別在台南、高雄兩地球場移地訓練,不約而同結訓。韓國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,韓亞航空定期航班紛紛取消,兩隊於是中午一起抵高雄國際機場搭韓亞航包機返回韓國。

 

兩隊球員上午分別從下榻飯店陸續搭乘遊覽車抵達高雄機場,滿載球隊球具及器材的貨車也尾隨在後。兩隊球員下車時莫不戴著口罩,分別推著球具及行李到機場出境大廳報到。

來自嘉義的幾名女球迷上午專程南下送行,見英雄隊球星金河成等偶像現身,紛拿起手機及相機搶拍他們英姿。她們表示,是英雄隊的球迷,之前英雄隊與中華職棒對抗賽切磋球技時,已多次到球場觀戰,為英雄隊加油,並探班看他們練球。她們覺得球場防疫做得不錯,令球員可以放心打球。

兩隊球員都不受訪,英雄隊隨行的一名不願具名公關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球員普遍肯定台灣相關防疫作為,在這裡打球不受疫情影響,很多球員不想回去,因為怕回去後練球恐會被疫情影響到。
 

協助接待斗山熊隊來台春訓的棒球用品業者李東原受訪表示,球員2月中旬來台時,韓國武漢肺炎疫情還不太嚴重,如今卻變得比台灣嚴重,球員在台期間也認為台灣無論球場還是飯店防疫做得很不錯,令他們很安心,不少球員因此不想回去,想留下來繼續練球。

李東原說,球員來台期間險往返球場飯店外,大多沒有出去趴趴走,如有外出也都全程戴口罩配合防疫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職#春訓#英雄隊#斗山熊隊#球員#武漢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89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