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班牙下酒菜變身 配明太子佐麵包香噴噴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2 12:1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西班牙知名下酒菜,經過日本廚師巧手,改良成一道道新奇菜色,比如說:大山雞迷迭香酸黃瓜,獻上驚奇滋味,還有店家自創明太子佐麵包蒜味鍋,濃郁美味,一入口就驚呼。

日本橫濱這家餐廳的改良版西班牙大蒜料理,很不一樣,裡頭的食材通通可以自由選擇,而其中最有人氣的餐點,就屬這一道。

 

顧客:「相當衝擊,緊實的明太子。」

顧客口中「緊實的明太子」,視覺真的超衝擊,熱鍋中滾燙的湯裡放著兩條明太子,旁邊還搭配麵包,餐點還多了馬鈴薯,切成片狀。

店長:「(明太子)做成泥狀來享用。」
 

綿密又濃郁的明太子,奢侈的淋在馬鈴薯片上,加熱後,搭配長棍麵包一起吃,除了飽足感,還多了新口感。

顧客:「好吃,因為明太子去皮了,所以很容易入口很方便吃,跟麵包一起吃也很合很好吃。」

東京還有另一家餐廳,15道菜色,其中賣最好的,是這款包含了腿肉、雞胸肉、雞肝的鳥取縣道地土產,大山雞蒜蝦料理,一入口立刻讓人驚呼。

記者:「嗯,好軟嫩,相當多汁,入口瞬間就飄來橄欖油香氣,另外還有一種清爽香氣在口中擴散開,是相當爽口的香氣。」

料理之所以味道讓人驚奇,主要是多了迷迭香,而這一款加了生火腿的料理,多了一道秘密武器。

記者:「嗯,這個莫非是,是酸黃瓜吧。」

酸黃瓜放進西班牙大蒜料理,除了雞肉,其它都是蔬菜。
 

記者:「燉煮一段時間後,蔬菜變得軟嫩,甜味也出現了,味道也變了,非常有趣。」

最後這一家西班牙大蒜料理專賣店,店裡像壽司店一樣,把食材全部擺出來,因為這裡是「隨你調」客製餐廳,顧客從40款食材中,自行搭配組合,比如說:把蝦子、玉米以及高麗菜苗加入墨魚汁後,或是韓國泡菜燉煮,或是著名的泰國酸辣湯:冬陰湯,充滿蒜香,還有橄欖油導出食材豐沛的多層次美味,趁熱吃大飽口福。

記者:「後味相當清爽。」

清爽又濃郁的料理有多美味?吃過了才知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美食#橫濱#下酒菜#明太子#大蒜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56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