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騎UBIKE「甩髮晃腦」撞路邊轎車 車主:她很嗨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15:12

台中一名女子跟友人騎著UBIKE,在路上不斷搖頭晃腦,不慎擦撞路邊轎車,車主下班連忙調監視器出來看,一群人圍在監視器前開懷大笑,原本以為是有人刻意破壞,後來才發現是騎車騎的太興奮,意外撞車。

圖/TVBS

 
車主vs.朋友:「他很嗨,他很嗨,哈哈哈哈。」

長髮女子跟友人騎著ubike,不斷搖頭晃腦,跟著節奏,整個人在坐墊上用力甩頭,下一秒。

車主vs.朋友:「他甩頭髮啦。」

 
長髮女一頭撞上路邊轎車車門,他瞬間清醒愣在路邊,友人也停下車,兩人似乎嚇壞了停在一旁,但沒多久就繼續往前騎,消失在鏡頭前。

圖/TVBS

銀色進口小轎車,駕駛座車門一條深深刮痕,左後車身上,一塊V字型凹痕,窗戶車身還有多處刮傷,讓車主看了好心疼,回家調監視器畫面,一群人圍在一起看,忍不住開懷大笑。

車主vs.朋友:「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,表情看一下,表情看一下,表情看一下,生氣了哦。」

甩頭撞車就發生在台中興大附農旁邊,9日下午4點多,2名女子沿著學校外圍騎著UIBKE,過程中,不斷搖頭晃腦甩頭髮,一時重心不穩,擦撞路邊民眾愛車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他昨天回來氣嘟嘟,我這台怎麼變這樣,哈哈哈哈哈,平常都把車顧的很漂亮,這邊這邊,(這也是喔),這個被手把刮到,(喔喔喔刮到玻璃)。」

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:「疑似一個剛放學的學生騎著ubike,可能是比較不注意到車前狀況。」

 
警方說因為長髮女騎的是腳踏車,不是觸犯肇事逃逸罪,而是毀損,需負民事上的賠償責任,車主一下班發現愛車傷痕累累,追查真相,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bike#甩髮#擦撞#撞車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6

0.1039

0.2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