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了!女兒遭酸顏值低 張庭霸氣回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12:56
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,張庭昨(9日)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、微博)
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,張庭昨(9日)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、微博)

女星張庭與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稱號的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,兩人近年轉往大陸發展。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,張庭昨(9日)霸氣回應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庭常被網友諷刺女兒顏值低,美貌沒有追隨母親,認為她抱錯孩子,甚至有媒體直接問過張庭本人,她回應,「都被網友講習慣了」。

 

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,張庭昨(9日)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庭昨日在社群平台曝光一段與女兒的影片,霸氣回應網友,「我怎麼看她(女兒)都比我美」,更稱讚她是「萌寶寶」。只見影片中,張庭色以外套包著女兒身體,兩人只露出臉,開心的拍惡搞影片。

張庭4年前曾PO照,證明女兒和自己長得很像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據悉,女兒長相過去多次遭評論,張庭曾透露,兒子曾當面說過「姐姐不漂亮」,導致女兒很受傷,張庭認為,「女兒很漂亮,長得和我小時候一樣」,4年前她就曾PO出兒時照與女兒進行對比,證明女兒和自己長得很像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庭#林瑞陽#張庭女兒#顏值#顏值低#霸氣#回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06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