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會機房壁扇失火 ATM冒煙險燒真鈔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13:29

提款機怎麼冒煙了?就在9日晚上8點多,台東中正路上,農會超市旁的機房,突然冒出大量濃煙和焦味,路過民眾看到,趕緊打電話報警,消防隊獲報到場,原本要拿破壞器材,剛好農會人員拿鑰匙來,順利進入搶救,原來起火的是一台壁扇,幸好它和提款機有段距離,並沒有造成鈔票燒毀。

圖/TVBS

 
來到農會想要領個錢,可是門外面的地板,怎麼一片黑壓壓,門打開更不得了,地上好多小黑點,再往提款機一瞧,上頭貼著告示「故障中待修」。

鏡頭拉近仔細看,按鍵上也是一點一點黑黑的,好像是墨水,但其實是燻黑的焦痕,整個機台邊邊角角全都是,就連垃圾桶蓋也黑嚕嚕。

圖/TVBS

這台提款機位在台東市中正路上,一間農會超市旁,9日晚上8點多,民眾經過這裡,看到濃煙、焦味飄出,第一時間以為是機車排放的,才發現是ATM旁機房失火趕緊報案,原來是一台壁扇,疑似電線走火惹的禍,幸好沒燒毀真鈔。
 

機房的起火點就在提款機旁,警消不敢大意,出動器材破壞時,剛好農會人員拿鑰匙過來。

圖/TVBS

台東縣消防局台東分隊小隊長方耀進:「分隊人員進入查看之後,是一台壁扇,已經掉在地上,已經有燃燒過的情形,現場已經沒有火光,僅剩濃煙的部分。」

幸好提款機離起火壁扇很遠,沒有受到波及,只是虛驚一場,只是說機台上頭焦黑,會影響操作,現在就等廠商來清潔,就能重新開放使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提款機#濃煙#失火#電線走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03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