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員會哭!男存錢只投1元 累積8大桶重4百公斤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09:07
許多人都有存錢的習慣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都有存錢的習慣。(示意圖/TVBS)

你在何時存到自己人生的「第一桶金」呢?平常有不少網友,分享自己的存錢方法,讓許多人讚嘆不已。最近就有1名網友表示,自己花了3年半的時間,只存1元的硬幣到6000c.c.的大寶特瓶內,結果存了8大桶,估算平均1桶大約是1.3萬元,等於是存了10萬元上下,讓其他人看了都佩服不已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自己存錢的經歷。他提到自己完成了人生的「第一桶金」,打算2天後要存到郵局去,「希望不會被白眼。」

 

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3年半來的存錢結果,許多人看了都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男網友進一步解釋,自己花了3年半的時間,一共存了8大桶,每桶都是存1元進去,自己花了1小時算過1桶,金額大約是1.3萬元。事後已和郵局站長聯繫,預計11日週三上午10點送過去。現在自己繼續存1元和10元的,結果如何1年後分享。

粗估推算,1元硬幣的重量大約3.8公克,以1桶1.3萬元的金額估算,平均1桶大約是49.6公斤,8桶總和就將近400公斤。

 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按讚和熱烈回應;不少人大讚「太強大了」、「想看全部剖開的樣子」、「想知道究竟存了多少?」還有網友笑稱「行員看到應該會哭」、「味道很重的感覺」;另外也有網友提出疑問「這樣有到第一桶金?」不過也有許多人提出建議「要先分類好,先點過,他們是用機器點的,只是太多會被白眼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存錢#第一桶金#硬幣#寶特瓶#郵局#白眼#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18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