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溫溜滑梯! 鋒面通過中部以北濕冷下探20度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0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0 09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氣象局表示,今天白天鋒面通過,中部以北及宜花有雨,南部及台東也轉為局部陣雨或雷雨,中部以北中午前可能有局部大雨,預估降雨在下午後會逐漸趨緩,北台灣早上就會下降至20度以下。

中央氣象局指出,隨著鋒面通過,緊接著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南下,氣溫將一路下滑,北台灣今天早上就會下降至20度以下,中部及花蓮高溫約22至24度,南部及台東高溫約24至28度,今晚到明晨是這波冷空氣影響最明顯的時候,北台灣低溫約14、15度,其他地區約16至18度,請留意氣溫變化,適時增添衣物保暖。

 

台南以北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易有8到9級強陣風,沿海風浪轉大,基隆北海岸則有出現突發性大浪潛勢。

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: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或大陸冷氣團南下,中部以北降雨顯著,因降雨洗除作用,空氣品質普遍較佳,污染物累積情形需視降雨強度及持續時間變化。

北部、竹苗、中部、宜蘭、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「良好」等級;雲嘉南、高屏空品區及馬祖、金門為「普通」等級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鋒面#濕冷#大雨#北台灣#空品#冷氣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1249

0.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