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管制!保時捷男載妹回家 「藏後車箱」遭逮超尷尬

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9:45
男子把女同學藏在後車廂企圖躲避出入檢查 (示意圖/TVBS)
男子把女同學藏在後車廂企圖躲避出入檢查 (示意圖/TVBS)

大陸多個城市封城至今仍未解禁,許多社區還是進行嚴格的出入管制,不過有許多民眾似乎開始耐不住限制了,寧夏自治區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女同學回到社區,不過開著保時捷的他為了躲避管理員檢查,竟將女同學藏在後車廂內,然而他最後還是被抓包,網友見狀都哭笑不得。

根據網易新聞報導,這名男子開著保時捷回到自家社區,經過門口時警衛照例攔下檢查通行證,不過就在警衛要求打開後車廂時,男子心虛地馬上倒車離開,警衛察覺不對勁,擔心是有人從疫區回來,想偷渡進社區,立刻報警處理。

 

圖/翻攝自鳳凰視頻

警方接到報案電話後循線找到男子,他隨後坦承後車箱藏了一名女同學,2人剛剛試圖偷渡闖關,不過她並非剛從疫區回來,而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了,男子「想邀請她到家裡坐坐」,讓警方聽了也相當尷尬。

社區管理員受訪時表示,社區居民如果從其他城市回來,要先去派出所報備,拿到證明後,展示給警衛看才能進入社區,外來人士則是一律不能進入。消息曝光後網友都哭笑不得,紛紛表示「想知道女同學到底多漂亮」、「真是千方百計啊」、「賓館是不是也沒營業」、「憋太久了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封城#後車廂#社區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53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