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講「武漢肺炎」遭陸網友飆髒話 鍾明軒拍片反擊

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7:14
鍾明軒和大陸女子隔空交戰 (圖/翻攝自鍾明軒臉書)
鍾明軒和大陸女子隔空交戰 (圖/翻攝自鍾明軒臉書)

YouTuber鍾明軒向來以敢言、敢做自己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,他常會對時事發表看法,近日他在一支影片中談到「武漢肺炎」(新冠肺炎),一名大陸女子因此不滿,拍影片怒飆髒話,認為這個名稱帶有歧視性,大罵「這人嘴是不是特欠(賤)?」鍾明軒看到影片後,也特地拍影片反擊。

女子認為「武漢肺炎」具歧視,怒飆髒話。 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鍾明軒在前一支影片談及新冠肺炎,表示最近因「武漢肺炎」疫情,許多人要他少出門。一名大陸女子見狀相當不滿,拍影片大罵鍾明軒:「你們說這人嘴是不是特欠?幸好我是個文明人不會罵人」,不過隨後大罵髒話,表示武漢肺炎是有歧視性的名稱,「WHO早就正名為COVID-19了,你們是聽不懂英文還是理解能力太差?」

女子接著表示,「這可是某位領導心心念念想加入的世衛組織說的,你們這麼不把她的言論放在眼裡,真的不怕你們選出來的阿罵森七七(生氣氣)嗎?」

鍾明軒認為疾病名稱只是稱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對此,鍾明軒隨後也拍影片反擊,他認為疾病名稱只是稱呼,包括日本腦炎、香港腳、德國麻疹都是同樣的道理,「他們都是用國家來命名啊,可是我們也不會討厭他們國家啊」,並針對女子提到WHO正名一事,直說「可是你知道一件事情嗎,台灣不在WHO裡面欸,我們幹嘛理他們啊?」
 

對於女子指責他談疫情時態度很無所謂,鍾明軒則反擊,「真的不要覺得說,好像很多人都在欺負你們中國人」,鍾明軒表示自己收到很多私訊,因為疫情影響,只要長相是亞裔臉孔,如今在歐美更容易受到不理性的歧視和霸凌,包括日本人、韓國人等都遭遇相同的問題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明軒#疫情#新冠肺炎#武漢肺炎#WHO#歧視#正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94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