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盆唐首爾大學醫院職員確診 部分設施封閉調查

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3:5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為因應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,韓國盆唐首爾大學醫院有病房用作國家指定入院治療病床,一名醫院職員今天接到確診通知,醫院部分設施已封閉調查。

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城南市長殷秀美今天在臉書(Facebook)發文表示,住在京畿道廣州市的一名35歲盆唐首爾大學醫院(SNU Bundang Hospital)女職員,8日傍晚5時30分至城南中央醫院接受檢查,今天上午9時接到確診通知。京畿道政府正就盆唐首爾大學醫院進行調查。

 

盆唐首爾大學醫院相關人士證實,醫院第一大樓地下2樓醫療中心一名服務台職員確診,醫療中心已關閉,不收治外來患者。相關人士說,確診職員向醫院通報自己確診,目前在院內負壓病房隔離治療。

院方表示,這名職員直到6日都正常上班,7、8日因醫療中心休診因此沒出勤;醫療中心只有10名醫療人員,目前都已隔離。

報導說,盆唐首爾大學醫院病床共有1330多床,包括400多名專科醫生在內,共有5400多名職員,每天約有6800多名病患出入,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後則減少至每天4000多人。
 

這家醫院是國立首爾大學(SNU)設在首都首爾市東南郊京畿道城南市的醫院。

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今天上午通報,截至9日凌晨零時,境內確診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共7382例;連同今晨死亡案例,累計53例不治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漢肺炎#醫院#病毒#疫情#職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1109

0.2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