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逆向撞直行機車 男子拿棍棒嗆外送員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4:25

高雄一名重機騎士,她是一名外送員,送餐途中,突然一輛雙載機車逆向衝出來,迎面撞上,外送員跟對方理論,強調是他們違規在先,但對方有兩個人不斷嗆聲,最後還下車從車廂拿棍棒作勢打人。

圖/TVBS

 
騎士右轉彎,看到前方有機車衝過來,叭叭!碰的一聲迎面撞上,對方火氣很大。

邱姓外送員vs.嗆聲男子:「你馬嗲好啊,你好啦啊我好啊,你逆向耶,X北啊。」

騎車雙載的兩名男子不斷嗆聲,卻忘記好像是他們違規在先。

 
邱姓外送員vs.嗆聲男子:「你逆向耶,誰啊,這邊擦撞到了,你逆向耶,怎樣啦,重點撞到了,撞到了,不然看要怎樣啊。」

圖/TVBS

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重機騎士說要不叫警察來,對方聽到這句話,下車從車廂內拿出一支球棒。

邱姓外送員vs.嗆聲男子:「你那麼大聲幹嘛,是你先跟我大聲的,你先兇的,不是我先兇的,你逆向耶,有沒有搞錯啊,來啊,怎樣。」

路人vs.嗆聲男子:「我問他要怎麼處理不對嗎,好好說就好。」

男子拿棍棒示威,還轉頭怒罵旁邊店家,被路人勸阻才閃人,影片地點在高雄鳳山區的濱山街,7號上午邱姓外送員騎車送餐途中,被逆向機車撞上,還被嗆。

圖/TVBS

邱姓外送員vs.記者:「(棍棒)拿出來就是要打我,所以一直到旁邊路人來了之後,他才趕快跳上車走人,直接拿球棒出來你有嚇到嗎,其實有說真的有,因為那時候真的蠻怕的。」

 
路人幫忙解危,警方獲報抵達,亮棍棒的騎士跟乘客已經走人,邱姓外送員會找時間到警局提告恐嚇,並且提供行車紀錄器,檢舉他們違規逆向,也請大家評評理,到底是誰對誰錯。

嗆聲男子:「來啊怎樣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逆向#嗆聲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86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