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求不成、逼還債未果 男怒燒房東妻機車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2:43

台中發生一起縱火案,男子疑似追求房東的妻子不成,縱火燒掉她的機車,警方追查發現,房東的妻子是陸籍配偶,因為幾個禮拜前返台,依法要居家隔離,沒工作又沒錢,男子借他1萬元後喜歡上他,追求不成由愛生恨,酒後時不時騷擾對方,最後把他的車燒掉了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右手提著一大罐瓶子,躡手躡腳,走到別人的機車旁邊,把裡面的油,倒到車上,還拿了幾支樹枝蓋上去,接著拿出打火機,放火燒車,火勢迅速蔓延,監視器還因為感應到強光,畫面從黑白跳成彩色。

沒多久,機車就燒到只剩骨架,殘骸就放在路邊,不只車被燒,往被害人家門口看,小家具雜物站落一地,東西破的破碎的碎,像是被人突襲過,原來縱火的男子還砸對方住處。

圖/TVBS

當事陸配:「(所以機車他是有牽走),對對,他把它牽到那邊去燒,有啦,平常都有在互動啦,就是有時候會在這邊聊天聊天而已啦。」
 

燒車砸屋,就發生在台中西屯區,8日晚間11點多,被害人是53歲的林姓女陸配,先生過世後就獨自生活,幾個禮拜前,因為從大陸回來,依法要居家隔離14天,無法工作手邊缺錢,這時向他租屋的張姓房客,說可以先借他1萬元應急,沒多久,男房客喜歡上他,追求不成由愛生恨,要他快還錢,酒後還時不時就去騷擾,最後一把火燒他的車。

圖/TVBS

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:「因為長期的這個,沒有還錢,心生不滿因此將被害人,所有的這個機車,牽到隔壁的空地,以乾草的部分,點火來燃燒。」

警方說,接獲線報,說有男子縱火,馬上趕到現場,當場把人逮捕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但男子因為追求不成,縱火燒車,還砸對方住處,不只挽不回女子的心,還得負起刑事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案#機車#陸籍配偶#還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749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