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快幫我爸CPR」 歸仁透天厝失火7口受困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1:45

凌晨,台南歸仁一處透天厝,起火點疑似是一樓神壇,導致一家七口一度受困屋內,消防人員抵達時,四個人已經自己逃出來了,困在一樓客廳的屋主救出時,意識模糊,家人不斷吶喊「拜託!快幫他CPR」,困在三樓的一對母女,最後脫困的媽媽不斷發抖,關心6歲的女兒受到驚嚇,一直要找女兒。

圖/TVBS

 
透天厝冒濃煙,一家七口有四個人逃了出來,還有人受困。

消防員vs.屋主家人:「爸爸! 趕快幫他CPR,拜託 幫他CPR,拜託 幫他CPR,希望他沒有事,(還有,還有意識)。」

男屋主被扛出來,意識模糊,家人不斷吶喊,快幫他CPR,接著消防人員抱著六歲女童出來,用棉被緊緊包住她小小身軀,但抵不過驚嚇,孩子躺在擔架上不斷發抖。

 
圖/TVBS

消防員:「(妹妹昏了喔)送哪裡,市立醫院 市立醫院。」

消防人員在3樓陽台架梯攀爬,女童的媽媽一步一步的爬了下來,全身狼狽溼淋淋,意識清楚的她,最後脫困,一出來關心的是爸爸和孩子。

消防員vs.脫困屋主女兒:「爸爸出來了嗎,(有,全部都出來了),我怕妹妹會怕,(我知道,可是沒有辦法,妳去急診室,急診室)。」

起火地點在台南歸仁這間透天厝,一樓是私人神壇,裡面堆放不少雜物,疑似是起火點,祖孫七人從睡夢中驚醒。

圖/TVBS

脫困家人:「醒來的時候火已經很大,趕快從二樓後面逃出來。」

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李博閔:「在一樓客廳後方有發現一名男性屋主,在三樓有一名小女生六歲,一名女屋主四十歲左右,由我們架梯協助脫困。」

 
火勢在半小時之內控制住,男屋主吸入大量濃煙,有生命危險,只是怎麼會突然失火,一家人希望後續調查能找出答案,但眼前最關心是,送醫的一家之主能不能度過難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透天厝#神壇#台南#火警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812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