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「4兩重千金」 郭董夫婦精挑時辰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3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管事業還是結婚,向來都要看日子的郭董,這回和曾馨瑩愛的結晶誕生,也不例外;因為在傳統黃曆看來,今天農曆4月初六,是一年只有3個的超級好日,而就命理的說法來看,鴻海小千金的八字,更是重達是4兩的超級好命,除了生來帶有財帛,有父母庇蔭外,未來對事業也很有企圖心,虎父無犬女,有機會成為事業女強人。

當初結婚,要挑農曆關公生日時,如今愛的結晶呱呱墜地時刻,也是精挑細選過,熟悉郭董個性的人一點都不會意外,從過去擴展事業、設廠一路下來,都有御用風水師點迷津。

記者:「郭董剛好今天生女兒,他之前有請教過您嗎?」林金寶:「沒有,沒有 ,我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他沒有問說今天?」林金寶:「我不曉得。」

不改一貫低調作風,只不過「小小郭命盤」,看在其他專家眼裡,可是生來就是富貴命。專家張旭初:「7錢、7錢,1錢5、1錢6、4兩7,女孩子,4兩7就已經很好了。」

先看日子,農曆4月初六,黃曆有云,適合訂婚、納采,還有嫁娶等紅帖,是所謂的「一掛純清日」,今年只有3天而已,不過正月初八跟2月初六都過了,最後一個被郭董挑中;搭配八字來看總共有3個巳,諧音事事順心,除了父母庇蔭外,小小郭對事業有企圖心,說不定日後有機會成為女郭董。

尾牙主持人蔡康永(96.2.15):「郭曉玲,妳爸爸兇不兇。」郭曉玲(96.2.15):「這個不用我講吧。」

向來是父親左右手的郭曉玲,也曾被視為鴻海接班的熱門人選,不過接連痛失愛妻跟弟弟後,郭台銘定位郭曉玲是來花錢的人,致力慈善事業,長子郭守正志在電影和遊戲產業;接近耳順之年得女,對肩挑龐大鴻海帝國多年的郭董來說,相信極力栽培,肯定又多位得力助手,分攤重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93

0.1424